close
幾個月來看著窗外想了很多
 
  

對於這段日子是該給個交代;不論是當事者或一頭霧水的旁觀者

進了全新的環境認為該改了以往那套互動方法
所以主動的去認識彼此與開創話題
你們絕不會相信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做
很明顯地 ,時機、方法與內容都錯了
但起初大家都已經感覺到了除了我
也沒意識到後來造成的影響會延續到退伍

我知道若不是這樣的情況下去熟識
結果並不會變成這個樣子的
若再來一次,我想仍會重蹈覆轍吧
因為沒有你們就沒有學到這一切經驗教訓的機會

得說實話,可與跟你們相處"完整"十個月是無比的幸運
只是這環境使你們做回最真的自己

役期過了一半,
也體認到這裡互相有誤會的人並不想去在乎他們怎麼想
退了伍離開了這,也幾乎不再有機會相見
那,我又何必去說開這一切
乾脆去扮演符合你們期待中的我
但你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有多痛苦
最後累得只好把自己關進只有自己與音樂的世界

在這時機與環境怎麼解釋只會證明我多想高調
既然怎麼說怎麼錯
何不就趁這個可學得教訓的機會
就閉著嘴看著自己會被講得何等程度

謝謝你們最後的瞭解,
不論是懶得聽我講道理或是真的可以體諒
若著實珍惜這十個月的相處,
要再見面絕不是沒有機會,只是人多人少罷了
若還真認為是空前絕後
then, let it be.

如今沒可能,
但期待未來你們能深刻體認到這些你們不知道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