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到了另一間民宿可以
check-in的時間 
 
 第二間是期待已久位於離鵝鑾鼻不遠的沙點民宿


  
 (我的水平線走丟了....)

 到了才知道原本是公共的陽臺變成了蜜月雙人房的陽臺

 但老闆看我背著相機還特別幫我開了房間讓我上去拍照  實在究甘心

  

  
 然後就在我們房間外的陽臺等著夕陽美景好按快門

 但隨著雲層變厚  太陽公公也變得害羞躲在後面不肯露臉

  

 
 但也不能白費為拍夕陽都已架好的腳架  所以就只好縮縮光圈來拍車流了

  

 
 
 遊蕩在草原、海灘一整天,夜幕低垂之際  也到了該進的晚餐的時刻

  

 
 這裡有調酒、美食當然還有墾丁從不缺的正妹(當然是別桌的)

  

 
 外頭雨勢漸歇,就到了此趟除了湛藍海洋外最令我期待的小灣音樂酒吧
 
  

 固然TWD 250的低消不便宜,但才坐定沒滿一分鐘它所帶來的氣氛就讓我感到值得

  

 不責怪世足讓除了我外的大家十點前就急著回去加油,只因自己愛死了這氛圍

 恨不得讓微薰感覺伴隨著現場樂聲直到十二點打烊

  

 
 少了白天喧囂、增添了夜色下靜謐的海洋

 也許才真正使人沉澱心情與褪去一身暑氣

  

 
 下雨不再的夜空,又怎能捨得就如此早早進入夢鄉呢?

 大家都躺平在床上後,

 自顧自的拿著相機坐在陽臺的木桌上裝起憂鬱,享受這似乎只有此時才屬於我獨自一人的海洋與星空


  

 

 
 於是又迎接了另一天早晨的到來

  

 
 大概是昨天下了一陣不算小的雨影響所致

 今天的天空藍得讓我快要飛上天

  
 
 (蹲在路中拍照很危險喔! 叔叔我沒練過,但是有人在旁幫我注意來車唷)

 
 就住在砂島沙灘正對面,不去拍張照回去要怎麼交待

  

 
 想學人家搞怪但拍得實在失敗的船帆石

  

 
 接著就踏上此行也有著重要地位的鵝鑾鼻公園

 有沒有一種來到熱帶島嶼的錯覺呢?

  

 
 又有無一種閉上眼後映入眼廉的殘影,能讓你暫時幻想置身於一樣有著白房藍天的希臘呢?


  

 

 走完園內的濱海步道,在涼亭內享受片刻的透心涼

  

 (享受才怪!!!兩隻小腿在這被蚊子叮得亂七八糟!)


 功課沒作好,一直以為最南點在鵝鑾鼻的園區內

 沒找到的我心裡真的很傷心又失望,只差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直到離開鵝鑾鼻的路上,看到"最南點停車場"才又打起精神


 
 走完覺得應該不只500公尺的紅磚道,終於看到你了!!

  

 
 也許它不是這次眾多景點中最美的一站

 但大概是我心目中最有意義也真正最期待已久的吧!

 

 謝謝身為陌生人的妳讓我在行前有機會拜讀文章

 可能永遠不會知道妳的字裏行間會帶給別人多麼大的勇氣

 讓我知道拍照並不是都要很拘謹,也可以相當的隨性

 也讓我知道對於初衷該抱持著的拚勁

 
 依稀記得不久前也在準備考試的朋友跟我講一句話:

 "莫忘初衷  直到成功"

 (雖然尚未成功,最沒勇氣把它透露給的人也知道了  真讓我頓時得以喘了一口氣)

 
 
 
 相信太平洋另一頭的天空也是一直等著,靜靜等著我去親眼看見它有多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