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會從戲裡得到省思


 
"I'm gonna say something out loud that I've been doing a pretty good job of not saying out loud lately."
這是how i met your mother裡一段ted台詞
但現在換自己也想大聲的喊出

真的厭倦了等待

戲中提到了一個美式玩笑,但很發人省思的比喻
一個開車超速的駕駛被警察攔了下來
警察說到:年輕人我等你一整天了
駕駛回答到:對不起,但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趕來了!
或許看完了還是有人一知半解

但在追尋愛情路上就像是警察在等超速駕駛般
總是抱怨著為什麼她還是不出現
但你知道嗎? 她已經用最快的速度趕到你身邊了

但最近我一直回想著
是不是其實自己是那位駕駛
反過來是在追尋著等我超速要取締的那位警察
但其實已經被拍了好幾張而不自知
懷疑著難道是我開得不夠快嗎?

其實,幾年下來我想是有遇到的
但你們知道嗎?對凡事都還算有些許自信的自己
遇到這回事卻總是念著多麼的不夠格、怎樣的配不上人家
一直直退縮然後說著沒有機會,但又一再再怪罪給命運
追根究底,是不知哪來的莫名自卑感作祟
自己也清楚都是缺那臨門一腳
該付出的、該把握的,動作慢半拍的我最後都還是完成了
但到了該最後該結束這趟旅程時....

i did my best,but it wasn't enough.

自己有時真的是多慮,但對於此我怎麼想都沒有錯呀
但已經擁有的別人總是告訴那些等在了一起在面對吧!
碰碰撞撞了這麼多,經驗也似乎慢慢告訴我
這種事就免了那平常自己的堅持與慎重吧!

sometimes you got to stop,even knowing it's the right thing to do.
 
不知道為何連自己都這麼想,也不清楚為何一切都得經得起世俗眼光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