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單眼相機這兩個月就像著了魔般拚命地拍照

 知音難尋,但竟有人在下雨天也情義相挺陪我出來!

  

 
 原本是想繼上次東海後再來個外拍的

 無奈雨太大不得不放棄  只好邊享受下午茶隨便拍拍
 
  

 
 摒除我的身份實在沒什麼資格這樣悠閒地渡過下午

 綠園道這還真是台中最有人文氣息的地方

  

 
 由於陪我出來的是小情侶 不免的要幫他們拍一下照片

  


 

 大概因為是好朋友,就在我面前放閃光也沒有想把他們踢飛的念頭

  

 
 今天的天氣實在沒辦法拍到什麼,又他們告訴我說誠品旁邊有個地方好拍照

 
 所以隔幾天我又自己回來了這裡

  

 
 去誠品看書、到starbucks喝咖啡裝氣質

  
 (喝熱焦瑪還拿吸管就知道我平常跟本不喝咖啡的....)

 
 
 只是表達他們玻璃擦得還真乾淨
 
  


 
 真不知道如果長期沒下雨植物會不會都枯光了
 
  

 
 
 連建築內牆壁都爬滿了植物

  
 

 
 勤美綠園道旁的CMP BLOCK

  

 
 
 到處充滿了祈願木塊

  

 
 這裡二樓上面也是掛滿滿的
 
  

 
 要是有人陪我來還真想買塊掛上去

  

  
 這裡是介紹設計理念的小房間,重點是有冷氣吹~

  

 
 內容實在深奧,小弟才疏學淺就看不懂了

  

 
 
 有個小電視在講解綠建築,左邊警衛和打工小妹好像在交往

  

 
 
 其中的小池塘,有聽到其他遊客說裡面還有青蛙!

  


 
 樓梯下的小商品店

  



 雖然沒拍好還是放一下吧!

  

 
 
 趁現在還有頭髮拍照片留念一下....

  

 
 
 下午兩、三點拍到七點多都天黑了

   


 
 這個CMP BLOCK似乎都是用竹子建起來的

  

 
 
 有些照片調成單色調會比彩色來得有味道

  


 
 八月二號就要進去成功嶺了

 除了音樂外,我最想念的就是相機了吧!

 
 不能拍照心情就如同照片色調一樣令人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