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莫名熱血


始因於看完電影後似乎找到了給那一切的解釋

 

疑惑不去面對永遠會存在著

那一個晚上除了對劇情感到許多不解,更多的是

是反問自己是否當時自己也是如此?

即使是一個簡單不過的道理  卻花了這麼多年才明白

電影中有個橋段;

沈佳宜問及柯景騰,是否對我有著太多美好的想像?

講得粗淺點,也許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當時身邊早有不少人對我這麼說

但除非跳脫出來、或是感覺淡了才有辦法聽進去

大家總說時間能沖淡一切,但最近才體會到

時間之所以能沖淡,因為這段期間內你也有了相對應的更成熟!

逃離開和走出來、放棄和放下,有著極大的不同

兩個後者必需比兩個前者有更多的歷練跟勇氣



九把刀說過,

放棄夢想前,先問問自己的付出是否已取得那放棄的資格




七年多前得知不會有結果,

但仍在淚水中決定努力下去的我

在七年多後,在比當年那小子經歷了更多後

似乎也在淚水中看見了讓自己放下的條件




在第二次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

腦海中殘留的畫面不如第一次那樣清晰

但卻激動得流下眼淚,從未有過的第一次

因為最後電影那精彩十分鐘眼底閃過了無數畫面

不是因為看懂電影,而是我終於看懂自己的那段過去

 

蘇打綠唱的"飛魚":"開花不結果又有什麼?"

Scott Prairie:"你可以感受到我和她邂逅所激發的能量,在二十年後的今天仍然活躍,而這股創作能量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也告訴過我:重要的是在這過程中,你得到了些什麼?

 

我想永遠會感謝那一段給我第一次突破的動力

也將於這第二次的過程中伴隨著我



九把刀之所以許多人不喜歡他

無不是認為他太自大等等,包括之前的我

但如今得承認他是真的有料才有如此自信


 

至於....

你們應該很難相信那些精彩的回憶


起源是一個再平凡不過、有著溫暖陽光的補習班下午

第一次的互動,

則是到現在買飯、與陌生人對談有時仍會結巴的我

竟然有勇氣用一個再爛不過的話題去搭訕出來的!

 

 P.S.陳妍希比電視上更迷人! 梨渦!!!

 所以身為菜鳥追星族排了兩個小時手沒握到,海報也沒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