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wnloading...Downloading...Downloading...一早就有一堆的趣事發生
上次去福隆半夜說夢話大喊"誰是李小龍"
這次又睡到凌晨2、3點從高高的床摔下來,還慘叫了一聲
他就是凱証,重點他很快的又爬回床上
大家都被他嚇醒了  只有他自己竟然不知道曾摔下去....

上面只是小插曲
再來才是主軸
大約早上5點半左右吧
有通電話打來,阿超接的
他掛掉後半夢半醒的說是告訴我們起來看日出的
喔,我們都以為是老闆娘打來的
我們就繼續睡了,畢竟昨天走得蠻累的
到了快六點吧,我告訴自己下次來不知是何時了
就強迫自己爬起來看日出
當然有按快門強迫症的我又開始拚命按了

還好有賴床一下下 一開始的雲層超厚  只能看到光!



就這樣邊拍邊坐在陽臺發呆加想東想西到七點半吧
真的還是好睏,就去睡回籠覺到八點多吃早餐
吃早餐才又從老闆那得知又一驚人的消息
那通叫我們看日出的電話不是老闆娘打的!!!
是老闆看到那四個高中女生起來看日出
跟她們說可以打電話給我們五個男生,可以一起欣賞日出呀
後來阿超也證實如此說法
他說那聲音真的很甜美,說的是"太陽公公起床了!"
搞什麼東西呀! 什麼老闆會用這種語氣來叫你看日出?
於是,就這樣我們原本可以跟高中正妹一起在陽臺看日出的機會飛走了
因為在我們吃早餐時老闆說她們二十分鐘前己經搭車離開
老闆一再再做機會給我們去認識人家  我們卻沒有好好珍惜

接著就是要坐約好十點來接我們的計程車到九族文化村了
原本想這路上可以好好檢討怎麼自己會讓如此大好機會給跑掉
但計程車司機的開法讓坐副駕駛座的我真的會嚇死
到埔里時司機還跟我說:
"心臟夠大顆喔~你是難得從頭到尾沒有叫我開慢點的客人呢"
其實說快是沒錯,我被嚇的是他在山路轉彎還逆向行駛勒......
連不曾暈車的阿超才到埔里就頻頻問司機還要多久到九族呀
因為他己經快要吐出來了
在埔里轉進九族的路上
他竟然開始放一首mv給我們聽加看(有小螢幕)
就是這首→click me
而且把窗戶都搖下來,又把音量調到最大,就是台客車的典型
最後到了九族售票口還故意停在售票口小姐旁
害得我們五個人真的是不好意思想要跑掉!
不過總而言之我還蠻想再坐一次他的車耶
就如同她所說,坐過他車的女生下次都會再指定要坐他的車
或是也介紹給好朋友,然後全車一起尖叫....

進了九族,也沒啥好介紹的啦
有個娜魯灣劇場,

小時候一直吵著要去玩別人,直到現在長大才懂得欣賞

再來就跑去射箭場
過程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阿超煞到那裡的工作人員(還是教練?)
她長得還頗像范瑋琪的說~
最後他也一直後悔沒有跟她合照到或要到msn
唉~老天是公平的
也因為他我們沒高中正妹看成日出呀~

回到台中又很瘋狂的直接去看變形金鋼2數位版
有機會一定要看數位版的
它的畫質真的比一般版好上太多太多了

P.S.去九族小心小黑蚊
回到家一天後才發現那天穿短褲的我被叮了這麼多包
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