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想試著用相簿裡每張照片來講故事
要看我廢話請進,省你時間簡略版去看相簿吧!

這次原本是要到墾丁的
不過到那還要租機車 路也不熟
就選擇不遠的清境

大家又一樣很準時的7:30在凱証家集合
公車也很快到了火車站
快要到金莎百貨對面搭共乘計程車到埔里時
有個阿伯把我們攔下來對我們說
"我也要上去清境 把你們直接載到清境一人350就好"
經過蔡仲超一番殺價,一人300
我們就莫名其妙上了他的得利卡小箱型車

由於國六的開通與這阿伯的直達車
我們不到10:20就到了清境的民宿
預計行程是10:20要在埔里搭往清境的公車

下了車迎接我們的就是一陣超冰涼的風
真的!說冰涼真的不為過,這時在台中早己經很熱了
還好有帶外套,入夜一定會冷的

隨著印入眼廉的就是我們的民宿-歐風小鎮
跟網路上一模一樣! 甚至比網路還漂亮
進到了民宿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由於才早上十點多不能check-in
老闆娘幫我們介紹完清境的景點後
我們就先把行李放在大廳就先走上去啦
延著台14甲往上走,時有樹蔭時有陽光
都忘記上次體會這種清涼感是幾年前的事了
 
然後看到了個大風車    


還有星巴克、seven,直到看到圖中的公車
 
 
我們就跑去追它了 因為原本沒有打算要搭車上去青青草原

隨著公車愈開愈高,遊客也多了起來
青青草原真的很漂亮! 真的是綠油油一片
 
 

 也真的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一進去就一堆綿羊
而且不懂為什麼牠們這麼餓  一直吃草完全不理人
 

在這稍微觀察一下 發現遊客都是家庭、或是情侶
我們五個男生這種搭配真的是沒有呀(載過我們的司機都這麼說!!!)
草原逛呀逛也該去吃午餐啦
才發現 花了100元點了炒山豬飯是怎樣
五、六片白菜  一小碗的白飯 豬肉是不是山豬我不知道
然後是肉片就算了  還沒有幾片是怎樣?!
唉~觀光區嘛! 人家也是要很辛苦從山下運上來的

第二站觀山牧場
 


 嗯  這裡的情侶就少了許多 不然我們一直搥心肝到快內傷了
因為這時有個風車節的活動  於是這裡面就有一堆小風車和一個大風車
 


 這一路從台14甲走上來,都可以看到"清境-雲的故鄉的"的牌子
那時只認為是在作行銷的標語,直到這樣景象被我看到才明白過來
 


 相簿裡還有這裡的照片,坐在草地看天空的我們是不是離天空、雲很近呢?
一開始以為大家會比較期待第二天的九族文化村,而非這樣的大自然
這張照片並不是安排大家這樣坐而拍出這樣感覺的
我想連自己也是一樣,總以為自己喜歡海邊遠勝於山上
但這次才發現不是不喜歡山,而是早己忘了山上也能如海浪般沉澱混亂的思緒

接著到了大自然劇場   
因為我對植物、昆蟲不是很有興趣只好到處去拍照
沒想到解說節目完主持人竟然抓了一條說是保育類無毒的蛇出來!!
我當場嚇得倒退兩步  沒想他們四個人還上前去抱蛇與摸牠! 真是搞不懂你們呀~



 沿
步步高昇步道往下走
好像隊員有人有點累了  剛好半途有個涼亭就在那麼休息躺一下  就變成下面這模樣
 


 原本我還打算要繞去落日步道看日出的  不過他們都一直喊累....
以為他們是真的是這麼早起累壞了  就決定直接回民宿吧!
直到我們走到離歐風小鎮很近的服務中心裡的投籃機  他們又變下面這個樣子
 


 回到了民宿 
 


 他們是為了下午茶
 


 在吃下午茶時  歐風小鎮老闆跟我們說一個驚天動地的事情
就是等下會有四個靜修女中的高中女生(沒有照到相 sorry~)住進來
自從聽到這個消息我們還真是high到一個不行
我們也問老闆長得怎麼樣呀? 他答到:都長得不錯呀!
因為一進房就一直問我隔壁會不會住一房間的正妹呀等等問題
當然,我也是  簡直是high到說不出話來!!!
不過我們邊打牌邊等、從屋內等到屋外、等到快天黑了
就決定先去seven吃晚餐
在店門口吃到一半猛然看到四個女生往山下走  god! 一定就是她們了
穿著超短褲(靜修不是教會學校嗎?) 
又高又瘦又直髮又有超白的皮膚又四個都是這樣的身材
天哪! 老闆說的是真的!
搞得我們急著吃完要衝回歐風小鎮了!
回到民宿看到103房門口果然是剛剛那些女生的鞋子(鞋子都要放門外)
無奈人家都待在房間  我們也只好先回房間
不過不久有人來敲門,是民宿的老闆
說那四個女生沒有訂到我們這間有陽臺的景觀四人房很遺撼
 
想進來我們房間參觀一下!!!
 
god!這是我們五個阿宅一輩子難得的機會呀!
趕緊把房間收一收 怕她們進來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近距離觀察 果然都是很活潑的女生 難怪才高中就四個女生自己出來玩了
看完禮貌性說了聲謝謝 她們就走出去了....
之後造成了我們瘋狂的討論,怎麼搭訕、敲門等等
但畢竟是阿宅  還是沒那個膽量呀~

八點半老闆邀請我們下去看他準備的投影片(很酷吧~)
是有關他和老婆認識的過程與民宿的歷史
是在一樓看的  她們並沒有出來,而是在房間裡面笑得超大聲....

上了樓阿宅依舊打著嘴炮說要去搭訕
不過最後還是繼續看電視,
我則是去拍看能不能拍出老闆投影片裡提到的雲瀑
結果就拍出下面這種類型的照片
 

左上方好像就是雲瀑了吧  就是雲像水一樣從山上流下的感覺

因為四人房加一床
今天我就選擇睡地板了
因為上次跟凱証、阿超睡棉被都被他們搶走了
明天還有更令人搥心肝的故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