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完智齒才發現許多不方便
第一個當然是吃飯時
我已經過了幾天每頓都是粥的生活
我終於受不了偷偷去買了個便當來吃
才發現,我竟然連高麗菜都咬不斷了...
在以前,我相當自豪牙齒的力量
不管是豬腳還是牛筋只要可能咬斷的我還沒有遇到對手
沒想到這次我輸給米飯和高麗菜
今天又不聽鄉民女牙醫的話偷偷去買蛋包飯
結果傷口不小心被燙到一下
然後我竟然尖叫
不是因為我變娘了,
是因為嘴巴張不開,所以生理反應下頻率就自然變高了

平常吃飯就會配幾集的六人行來看
當然我笑點很不一樣
看到六人行這種外國人的笑點我真的會受不了
所以今天吃飯也一樣
不知怎麼搞的,竟然阻止不了自己的嘴巴大笑
我的老天~這種痛
就像之前打擊者把壘球朝我這打過來
沒有經過彈跳,直接k到我小腿前的骨頭一樣
希望傷口沒有怎麼樣...
鄉民牙醫對不起呀
我真的是需要身體每一條肌肉的人
希望星期四拆線她不會生氣


其實六人行裡面的對話雖然幾乎都是搞笑沒有錯
都有時會突然冒出讓你很有感覺的對白
突然使人停下來好好想那句話
像第五季第14集,
Phoebe對Chandler說的:
" Actually , you are the one person I can't tell this to. And the one person I want to the most. "
過去有多少日子這樣的對白在自己的心中出現過
但不像Chandler在片中就了解
the one person始終不會懂,不論我有多少的hint或動作
畢竟是戲劇
最近身邊有人也很適合這句話,但我想他不會來這看的
明明就很喜歡那女生,但在我們面前打死不承認,就算全班都知曉
因為那女生只大我2天,所以一樣是牧羊座的
他就問我許多問題,明顯是針對我們這星座的,
當然我是對這抱以僅供參考的態度,但他不是
後來他都說我說的真的還蠻準的,因為她的回應或回答都相去不遠
雖然全班幾乎都知道這件事
但也幾乎知道那女生不太可能接受她,
我也不好去提醒他不要陷得太深了,不然到時自己會傷得最深
因為....我在看他這樣一路的低調的追求
似乎跟我高中時很像
對,
the one person I want to the most.
始終沒有說出來,但能擁有這段過去
也能使人在心中有了充滿回憶的一頁不是嗎?
至少我現在是如此呀~
如果然能從來
我也會選擇那段完整重播而不加以修改

從生日到現在,真的可以說是上大學以來心情最糟的一個月
上星期不顧補習搭上國光號回家,原來已經一個半月多了
窗外的景色似乎只有灰色與褐色,就算是晴空萬里
我知道我真的很累,
身體如是,但心則不知如何反應,再面對下一個感官帶來的訊息
跟黑暗中車窗裡的自己凝望著
不禁想著是什麼能讓心消沉得如此不堪
只得到一個因匆忙而解不開的謎語
走得太急,失去了自己固有的步調
總會有出乎預期,
但我應該就抱著被不如意而改變的一個心嗎?

到了北榮
心裡覆蓋著的厚厚一層灰塵卻也莫名的被吹散
下午四點吃著午餐
看著門外的人們  才知道
我不該也沒資格再如此下去
消沉總是會有
但別讓它駕馭了你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