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一個星期的安比西林
真的覺得我的腎快要爆炸了
雖然不敢喝飲料以來減輕它的負擔
但因為連喝水傷口都會不舒服
所以也變得很少喝水
還有因為要配合吃抗生素的關係
(飯前1小時、飯後2小時,每六小時一次)
我這一星期以來沒有一天是兩點半以前睡的!
明明開完刀就是要好好休息的
尤其是口腔,
我有時熬夜口嘴就會破一個洞的那種人
這下好了,傷口那麼大
所以,其實後來都不是傷口痛了,
是傷口旁的口腔側壁在發炎!
加上不能刷牙
今天去拆完線醫生就說傷口非常髒
拆完線了回去可以好好清潔它了
這個星期終於體會到平常那四、五分鐘刷牙時間是多麼美好
因為這次不是上次那位同為鄉民的女牙醫
所以很快就結束了
可是這位醫生就說要不要下星期就來拔另外一顆
我的老天!!!這星期真的超難過的
但他說以往的病人一個星期就ok了
正當我還在遲疑之時,上次那位女醫生出現了
她就說不然會覺得不舒服的話就可以再晚一些
因為我的補習時間、上課時間還要配合口腔外科的手術時間
我還是得蹺一到五的其中一天來才行
唉~我已經兩個星期沒上星期四的課與周未的補習
因為第一顆給那女醫生拔得還不錯,
第二顆也給她拔好,傷口她也比較了解
但她只有二、四、五,加上七月就不在那
明天就要打電話去口外確定時間,現在心裡還沒個譜呀~
話說我真的很好奇,我明明就背對著她在跟護士談時間
她竟然可以丟下手邊的病人跑過來...還一直說陽明的期末考多早怎樣的
只能說鄉民真的是物以類聚呀

走下第二門診,準備要去搭接駁車
咦~這人龍是在排什麼
竟然從中正樓排快到第二門診!
所以看雨不大時間也還早就決定走去石碑捷運好了
剛走出北榮大門...就開始飆大雨了
我就靠腦中微薄的接駁車路線走回去,
我記路一向很差,沒想到這次沒有迷路
只是到了捷運站鞋子、牛仔褲都溼了
坐到台北車站,牛仔褲是乾得差不多了
但看了一下南下的電聯車時間,現在才3點半,下一班是4點20
就想說在車站附近繞一繞
剛走出南二門,往阿宅的目的:kmall與nova時,又飆大雨了
很有趣,大家都沒有雨傘,都鳥獸散掉,
我就優雅地、好整以暇地、慢慢地從包包拿出雨傘撐起往屋簷走去
但,不是只有緣起不滅裡的孫藝珍才可以有雨傘但還會淋溼

我看到一個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拿著拐杖很努力要往可以躲雨的地方去
當然我是以跟電車上、捷運上讓位子給年長人的速度跑去幫他撐傘
走了大約50公尺才到,
所以啦~這次我的衣服、褲子、鞋子又更溼了!
加上我是穿襯衫,它被淋到在滴水變很像透明的!又緊貼著身體
我的老天,我又沒有肌肉這樣超噁心的
就趕緊到廁所去用哄手機哄乾...
為什麼我會這麼無聊去把打發的時間拿去淋雨,而且還一天兩次!

還跑去買想買很久的悠遊卡,又花了五百,我真的會破產
後來才有點後悔
因為我一直想要買有snoopy或查理布朗圖案的卡片

上了電車因為人爆多,到了忘記哪一站
有一個人上來,真的味道超濃的!體味+酒味+檳榔+雨
剛好站在我左前方,
原本站在我左邊的女生就跟我示意了一下,把臉撇到我的手肘的後面
真羨慕她比我矮還可以把我當屏障,我聞到快昏倒了
所以我也看有沒有比我高的人可以借擋一下
沒想到在我右邊看到了.......一個女生幾乎跟我一樣高,至少有178吧
她真的長得很像上次去陽明時借用電腦的女生,但又不可能
沒想到她比我還慘,已經被燻到在流汗...

出了車站,看到慈濟的師兄師姐站在出口為四川震災慕款
這就馬上勾起我高三時的痛
高三補習常會經過中友百貨
那次是因為南亞海嘯,
我趕時間走很快經過沒有注意到是在慕款,是眼角瞄到
但快遲到了,就想說下課再去好了
可是下了課他們也不在那了,就這樣鬱悉了一個禮拜
這次也是走過沒捐,因為最近真的花了太多錢
在車站前假裝等人,其實是在內心天人交戰
當然後來還是捐了~
因為年初在北慈濟醫院,慈濟人真的對我們家的人真的很好與通融
總覺得就是欠他們一份人情呀

不知道是今天做了兩件好事的關係嗎
才捐完錢拿手機出來看一下,
就看到聯強寄來的簡訊說昨天送的硬碟修好了
換了機車去到了那,原來是直接換新品給我
現在已經上機在跑raid 1(有空再來解釋),也沒有問題

拜託呀!
就看在
我公車、捷運、電車看到老人、有小孩子的婦人一定會馬上跳起來的的份子
還幫一個老先生撐傘自己卻淋到溼透的份上
這陣子的種種不順就過去了吧,
真的不想每次到台北榮總才能得到暫時間的舒坦,
就只因為逃離開了這裡烏煙瘴氣與步調


好啦,有個人我要說對不起的
就是今天走經過北護門口看到一個女生因為飆大雨不能前進躲在樹下
我真的有想要問她是不是順路要去捷運站,可是對方是女生真的是不好意思而開不了口
後來雨更大她一定是淋溼了,
真奇怪,如果是老人、男生我一定不考慮就衝上去的
為什麼面對是年齡相仿的女生就會做出後來在網誌上說對不起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