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壘大概是一年多前的今天加入的吧!
當初就是衝著對棒球的熱愛就一股腦兒地參加了
完全沒有想到有個接下來一直苦惱著我的問題----比賽
當初我加入學長就很好奇為什麼新生盃沒有看過我
因為通常都是喜歡上場比賽而非常厭惡練習,我卻恰恰相反
很討厭比賽時的那種壓力、不自在感和別人期待你做出好表現的眼神
但我很喜歡練球時的感覺
因為我主要是守在外野或自由手,所以防守區域相當廣,相對地跟隊友也會離一段距離
所以當晴朗的下午練球時,有和緩的微風、溫暖的陽光、樹枝在風吹撫下發出的聲響加上腳踩著的一大片綠草地
這真的才是我當初加入系壘想要的感覺,享受練球的純粹

我的這個想法似乎學長也知道了吧
不論校長盃、海豚盃或是一年前在中央和明天將要在清大舉行的北電盃
只有在校長盃上場,兩打數兩安打(真的是運氣好,相信我),tha's all
其他我全部找了不同的理由來搪塞,就為了不想比賽
也許有些人跟我說能排上先發名單還不上場真的很可惜,沒有機會一展平常練習的成果
我自知自己是一個非常非常容易緊張的傢伙,這樣的我上了場會對球隊有什麼幫助也有限吧
好像學長也有說過,練了球不比賽那我們做什麼要練你呀
我聽了真的無話可說...也只能說萬分抱歉了!
但我練球還是會跟大家一樣勤的

話說這學期體育是修羽球,好像對羽球也開始著迷了,準備要加一下系羽
不過打羽球就不像壘球除了經理是女的外全是男生,女生真的佔了一半左右...
希望打混雙的機會不高,像今天點殺了一球就殺到對方女生的臉上...幸好是沒怎樣
這讓我想起國中揮拍沒有揮到球,反而把隔壁女生的眼鏡狠狠地甩到了地上然後它就爆掉了...

話說之二,明天不用去打北電盃了,原本想要去電腦展
不過要陪我去的人要去台中...我看我還是繼續k書吧...別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