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就用這篇把畢業的所有活動記錄一下吧

6/4畢業辦桌

這個目前只聽說我們學校有
就是在校門旁的大草皮擺流水席
在旁邊會架個舞臺有表演活動
化材系選修報告完,到了會場發現
不意外地,又跟往年一樣是下著大雨
草地自然也成為了泥巴地+積水
一開始還以為會是很掃興的過程
沒想到竟會讓我覺得是所有活動最有趣的
菜色跟本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桌上一罐罐的啤酒與自己帶來的酒
(話說因為贊助是百威啤酒,還說不能自帶酒品類,跟本沒人理它)
因為我們這桌是我們系九位+工管兩位
11人最後只坐了加我4個人
還沒開始啤酒被幹走只剩6瓶是怎樣!
隔壁工管系真的還蠻誇張的
才開始三十分鐘就有人在發酒瘋
因為跟女生敬酒,他乾一整個玻璃瓶、女生隨意這樣
我喝過台灣啤酒,不是冰的跟本難喝到爆
但百威的還不錯說,整個活動我喝了四瓶多吧
活動最後當然就是不少喝醉酒的上台在跟女生告白
有個跟我上過課,長得斯文斯文的男生
竟然也喝醉上台且大喊工管小美我愛妳!
只能說希望我喝醉還能保有一絲絲形象....

但有件事真的要自首,
在幾瓶啤酒下肚我似乎沒了判斷力
就是活動結束後因為有食物墊底,大家也不怕喝酒了吧
有別系的女生來我們這邊一起邊喝邊聊天,也許她們有點醉了
因為不是直接拿整瓶酒起來喝,是用杯子倒的
所以我隔天回想昨天的美好時....才發現
我竟然和好幾個女生共用一個杯子!!!
嗯,就這樣,我有罪....

6/6畢業典禮
下午是學弟妹辦的送舊茶會,結束才是畢典
其實過程就那樣也沒什麼好記錄的

對家人有太多話不能講,
含糊說過你們沒上來跟本無所謂啦
"這句真的是我對你們說過最虛假的謊言!"
對不起,真的是因為我不值得

畢典完又跑去夜唱了
從十一點唱到六點
累得大概四、五點左右就靠著牆睡著了....
精神真好的女生們竟然全著還一直在點歌

6/8謝師宴



這也就是一般的謝師宴罷了
不過有個小活動就是交換禮物
但說的50塊跟本就不知道買什麼
結果只好活動前跑去學校內的書局挑了
原本想說要打破同學對我乖乖牌的印象,
要買特別的雜誌來吵熱氣氛一下
什麼雜誌?就是下面這種



但在鼓起勇氣要結賬時
有同學打給我要我幫他隨便挑一下
結果膽小的我還是跟他買一樣的,117元的相框

結果我抽到的竟然是魔獸世界49塊新手體驗包

抽到真的很無言 ,送的人說法是因為他也不知送啥
因為他自己有在玩,所以......

就這樣,這些活動一定都很精采的
只是我心情不如大家那樣雀躍體會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