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金凱瑞在電影一開始的生活
過去一兩年也因要考試的緣故
也是對週圍許多邀約say NO
夜唱、夜衝、打球、演唱會
當然連好幾次的聯誼也謝謝再聯絡(嗚....)
只有在補習班、家和圖書館三個地方跑

考完試也沒道理再一直推拖了
打了兩星期的系上壘球賽
原來還是可以夯全壘打的
星期三上午又打了一場球後去同學家調整他的BOINC
得知他前房東會請所有住戶吃飯
就在一樓他之前開現在倒掉的牛排館....
我原本也是要順口說不用了
就像金凱瑞一樣,回家享受一個人的夜晚
後來想想算了吧
其實回家也真的沒什麼事做就答應去了
說像buffet也不算是
就是炒麵、甜不辣、壽司、炒物等等
聽說去年還有牛排,
大概牛排館倒了的關係吧,真是遺憾
當然重頭戲就是喝啤酒了
是從六點吃到11點的
我們系的學弟也很好意思來了一堆人,
當然9成9跟我一樣都不是房客
我們學長、姐這桌大概喝了快一箱吧
他們也是給人家喝了快一箱.....
連沒有喝過酒的我...也偷偷喝了一罐多
原來啤酒真的超苦的
一定要加冰塊和酸梅才喝得下去的

大概快十一點不知道誰提議的
說想去夜唱
也有人附議說對呀,都沒有聽過john開口唱歌
這次就想了快三十分鐘才答應....
因為沒有晚上沒睡覺過
加上還要考量騎車回來
唉~還是敵不過同學的慫恿
原來中壢的好樂迪的旁邊就有家夜店
我們是快一點到那的
樓下的夜店音樂早就轟轟地震動著地板
這還真像社會新聞的場景
等下不知會不會跑出黑道出來鬧事....

KTV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平常說話很低沉的人,不管男生女生
到了那人人都可以爆氣,音都可以飆超高的
xjapan、張雨生、信這些人的歌都敢挑戰
當然我是例外
這次人生第三次去KTV更加確定我的想法
就是我真的只適合在家裡哼哼唱唱
一是我喜歡的歌沒有一首在那找得到
二是我節拍真的毫無概念
連last christmas都唱得七零八落
還好現場的人都認識,不然真的很丟臉
唱完出來五點,天都亮了
在KTV門口還遇到送報紙的

回到家精神還是莫名的好
但下午還有課得強迫自己睡一下
結果上課又聽到有人報名保齡球但不能去
我又莫名被抓去頂替了
這下好了
星期三打完壘球腳拉傷到走路是一拐一拐的
手的肌肉大概會動到的也都拉傷了
打到第三局發現似乎連球都抓不太住
幸虧三局都還有破百
現在打這篇右手還是痛到不行
當然星期四騎車主要都是靠左手剎車
右手連握拳都握不住了
什麼戲如人生這次似乎反應不出來....
我弄得一堆拉傷如此狼狽,
金凱瑞最後還追到Zooey Deschanel這麼正的女友.....

 

電影真的看看就好
反正這部電影到最後大家都應該都是在看上面這位而已吧Down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