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網誌都沒什麼內容
回想這學期的生活就像規律的上班族
中壢補習班、學校、租屋處三個地方跑
做些什麼?
不外乎就只是看書、唯一休閒就是上網看電腦零件新資訊
因為補習都在週末
所以平常也沒機會讓我一次跑個5、6公里那種慢跑
加上前一陣子因為拔智齒
一個月多都在吃抗生素,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安比西林的關係
最近的體力真的很差,是到快一點就想睡的那種程度

星期三參加了莫名其妙生出來的國中同學會
總覺得大家的大學生活都比我精彩好幾倍
光這學期就好,真的想不到我做了哪些娛樂活動
喔,到北榮途中欣賞風景也許算是一項
這樣真的很悲哀!

暑假我想也是差不多,只是多了一個圖書館
因為可以免費吹冷氣又可以k書
但大家呢?
打工、腳踏車環島,還有超man跑去史瓦濟蘭當公主的
連表妹都從boston回來渡假
唉~要到三、四月才能解脫呀!

慶幸的是進到暑假終於能好好支配自己的時間了
不用再逼得去上課而學不到東西
這次回台中也不知道在急什麼就回學校了
說要教朋友玩超頻也沒安排
有人的電腦吵到聽說要爆炸
我也從期中就答應了,現在還在未完成清單裡
還有好想去看看海、散散心的淡水和漁人碼頭
都只能聽戴佩妮的淡水海邊來想像
頻率高得我想戴佩妮都會想罵你別再來逼我唱給你聽了好不好
拜託各地的朋友有想去的跟我說一聲好不好  湊人數出個團嘛
我知道一定會很熱,小弟可以請你吃個小吃還什麼的啦
最後如果又是一個人,一定會淒涼得像剛失戀隨時會往下跳一樣
其實我是還不確定怎麼搭紅26到漁人碼頭而已...

前面說到快半年沒跑步了
所以我要去慢跑啦~希望下雨的話也下個小雨就好
我的體力快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