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補習的生活
其實去年暑假就已經有去旁聽
不過...哈
那天從淡水、九份、福隆、內灣玩回來的隔天就到補習班
當然啦~
早上的電子學我竟然出現補習生涯的第一次上課偷打瞌睡

星期六早上去補習的時候
因為有條路在鋪柏油路面上有很多坑洞
不過我騎在一部機車的後面沒有看到
他緊急煞車我才發現,還好煞得住
奇怪的是
後面有一個女生騎的是碟煞的SR
好像騎很快,看到我煞車也緊急煞下來
結果就是我聽到很尖銳的打滑聲
轉頭過去看,她已經躺在坑洞上了
偷偷說,我還瞄到她是穿絲襪+迷你裙
摔這下子,我看她得回家換了吧...
不過後來想想
有沒有可能她不怕坑洞
是因為怕撞到我才....
我因為趕補習時間,也就沒有下車看她了....
不過她有自己爬起來,應該還好吧

再來呀
自從我高中畢業後
補習班的春天這影集第一季結束了
過了快三年,一直沒有第二季
不過我發現
補習坐在我後面的女生長得實在不錯
在整個補習班裡也有好幾個頗有姿色
難道這似乎代表了?
補習班的春天第二季要上映了嗎???
還有
今天跑去圖書館要去看一下三月份的雜誌們
因為凱証又要組一萬元預算電腦
看完網上的的評論看
還得到圖書館看一下雜誌怎麼說Athlonx2 4000+系列比Celeron E1200的
我會想要組AMD是因為如果預算不夠另外買顯卡
就只能買合板的
加上合板現在最強的是AMD系統的780G
它是搭載ATI X3200,比Intel的X3100強上許多

話說我看完PCDIY在看PC Shopper時
有個正妹就直接坐在我旁邊
我們那一區有四個沙發
四個都有人坐了,三個男生一個女生 
它的長度又只能坐兩個人
如下圖所示:

|我______|______男|
|______女|______男|

大家也許都有經驗,就算台灣現在開放許多
在國光號、捷運或是公車上
一個女生上車,看到有空位可以選
只要不是唯一一個,一定會挑旁邊是女生的坐
反之男生亦然
於是,我用眼角的餘光看到了她在挑要看的雜誌
她拿好轉身過來看了一下看,就坐在我旁邊呀!!!
就變成下圖:

|我____正妹|______男|
|________女|______男|

自從去年6月18號後,好久沒這樣臉紅心跳過了
害我還有半本的雜誌都不知怎麼看下去
正眼在看著書上的charts、圖片
眼角一直在偷瞄隔壁那位
清流呀~沒有什麼打扮
牛仔褲+長袖+背心就這樣
身高目測167左右,算很高的了
穿著一雙kswiss的鞋子

不過我要趕在五點前還要把汽車雜誌看完
就跑到另一區找我最愛的人車誌(Car and Driver)
什麼!竟然三月號還沒有上架
就亂翻了一些外文的攝影的書和吉它的譜
沒想到,她又跑過來這翻旅遊的書了!
難道?!  今天我的桃花很旺嗎?才開年沒多久就給我碰上了?
難道?! 圖書館的春天也要上映了?
還是這只是我這鄉民的幻想而已嗎
好像是真的...
我專心在原文介紹Sony α200的相機文章上時
再偷瞄她,已經不見了...
也對了,別做夢了
我只是個鄉民
舉凡手機、汽機車、電腦、視聽家電、單車、PDA等等都是我的興趣
還要再加上身邊沒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心得的西洋音樂
女生喜歡的美食、彩妝保養、養生、八卦、時尚、服裝等等,
我全都不懂...
進到滿滿是衣服褲子的店面裡我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進到滿滿是電子產品的店面裡我會覺得全身都來勁,且莫名的興奮
我一起床、一回家就是上大陸、全世界的各大論壇看有什麼新的電子產品上市
好吧
長得又不出色,口才又不好
我還是乖乖看電子產品好了

喔,對了
大家應該都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devil wears prada)[小名叫Andy]這部片了吧
果然我當初看麻雀變公主(the princess diaries)[飾演公主]時沒看走眼
Anne Hathaway又變得更漂亮了
把我心中的西方女神Jennifer Aniston擠下來變成第一名了
網誌右下角那個點下去就可以連到我的Picasa了
有本Anne Hathaway的相簿,我知道有重複的
大家看看吧!
覺得她很漂亮的發聲一下吧~
證明一下我的眼光還是很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