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篇的誕生
都要感謝mobile01上的勸拜團的分享
和ptt上的鄉民

大一的時候跑到順發買了一隻Logi的滑鼠
價錢實在很驚人
怎麼說呢
我那時一直以為燦坤和順發有會員價
有是有,但你要有會員卡...
那時我怎麼會曉得付的錢比預期還高了四百多...
(57~58塊美金啦...我家的人知道一定會發瘋)

但好景不常
我當初買它的原因
就是有人msn找我或有新郵件進來會亮藍燈和橙色的燈
但我只是個宅男
根本就很少人找我
一個星期看有沒有一次
找我也是問我問題
不管是學校課業還是電腦或音樂
所以
到了最後,
要讓它亮燈的軟體我都懶得灌了
就一直用到上學期的期未時
它開始發瘋了
有時左鍵沒反應
不然就是我明明點一下,它就給你變兩下
我有空的時候當然也會盡宅男應盡的義務
就是偷看別人msn的照片,就算沒有聊天
所以上學期時我明明就只點一下而已
就變開啟別人的對話框了...真是羞羞臉
幸好我的連絡人中女生我都沒在聊的
她們就算有灌msn plus看到我開啟對話框
也會認為是按錯吧?!(希望...)

回來主題
我上學期就打算就要去修理它了
不過它又突然好了直到上星期回來它又抓狂了
所以決定今天抓它去修了
根據ptt和mobile01上面的鄉民和網友的說法
中高階的產品你拿去修,他們的回答都是:
"這個我們沒有在修的喔,我直接拿個全新的給你"
而且呀~
如果你這個停產的,會拿更高一階的給你
舉例來說:
有鄉民的MX 1000壞了,拿去修因為停產了
就直接拿MX Revolution給他...
p.s.
MX1000 兩千出頭,MS Rev. 3590...

(我好恨呀,為什麼當初不買1000要買610...
今天去換只換到MX620,貴了幾十塊的)

今天早上搭了9:17的電車殺去台北
對了,
這班車是太魯閣號耶,速度可能有限制是沒有比較快
不過車廂真的很新,也有捷運有的門口上方LED上一站、下一站顯示
還有到站時會放嚇死人不償的超大聲音樂
我在聽隨身聽都可以被嚇一跳

又到了台北車站
唉~為什麼到那不管幾次都會迷路呢?
又轉去要到國父紀念館的捷運
下了車又開始下雨了
不過走了1.136公里到晶華城對面的辦公大樓時
我已經開始流汗了
因為下午兩點還有課要趕回來
進到Logi的服務中心
並沒有像鄉民說的像咖啡廳好嗎
只是有一張桌子給你寫維修單而已
他看到我拿MX610給他
就跑到裡面的倉庫
出來時手拿著盒裝的MX620,全新的!
一樣的台詞
"這個我們沒有在修的喔,因為你的610停產了,所以給你全新的620"
看他用美工刀割開全新盒裝的封條
我的老天呀!
心裡真的是爽到極點,這不等於賺到一隻1950元的滑鼠嗎?
又有到2011的保固
但我心一橫,突然想不要臉的開口
可不可以加錢換Revolution...
但我走出了辦公大樓還是沒有說出口
於是又走了1.136公里去坐捷運
在12:12分回到了內壢火車站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耶
三小時不到來回晶華城
喔,對了,
我回來在電車上有讓座給老人家喔
我就一路從萬華站著背單字回內壢,都快累死了

但是,我心裡的小天使已經被小惡魔打敗了
"你看,保固還有三年多耶"
我想下一次去那棟辦公大樓不會很久的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