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系上自己的壘球賽
就來好好檢視自己的表現吧!
上星期是校內的大比賽,我只是個nobody
所以到了最後一場確定不能晉級才有機會上場打擊
二之一,所以打擊率是0.5
今天上午第一場是大一對大一
面對另一隊只有一個是系壘的,打起來就格外輕鬆
所以打擊率竟然高達1,也就是百分之百
有清壘的全壘打,也有安打

下午第一場四強賽,面對學長就感到了些許壓力
三之一,只有0.333的打擊率
到了最後一場,大家應該也猜到了
沒錯!變成0了~~
哈哈,我知道,心裡的作用反應到了實際表現上
因為第二場陣中只有一個我認識的系壘學長
但是第三場隊中超過一半都是系壘的學長們
系壘的學長們是把一個完全打不到球的人,變成現在"略"有進步的我
真的很謝謝他們,這麼有耐心的教我
完全不怕影響到自己練習與更上層樓的機會
哈哈,來日方長嘛!
比賽以後有的是機會~

小插曲:
在第二場打完後,在場邊休息看學長比賽邊喝著水時
有個老先生走了進來球場內撿我們丟在地上的保特瓶
依我看起來,至少有七十幾歲了,在這麼大的太陽下他受得了嗎?
就看著他一一的撿拾,真的讓人看了很不忍心
我也就把我週圍的瓶子撿了撿給同學拿過去,因為我拿去會不好意思...
就在他漸漸走遠我們時,我興起了個念頭
把手中還有將近500毫升的水拼了老命的灌完
喝完時才發現他已經走遠了,如果跑過去那會有點怪怪的
就把瓶子先放在一旁,看他等下會不會再走過來
不出我所料,幾分鐘後他走了出來
我就跑過去把剛剛拼了老命灌完的瓶子拿給他
他的二句"謝謝、謝謝"充滿了力量
代表丹田很有力的,身體應該還是很硬朗吧!

好啦!我承認我是受最近愛上的一部電影"藍色大門"的影響
片中男主角小士在海灘上也有這樣的舉動
拼了命灌完水,把瓶子拿給一位戴著頭巾的老婆婆
不過我灌水時因為喝太猛了,喉嚨超不舒服的...
我寫這個後記不是想誇耀我多有愛心還什麼的
只是想體驗片中的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與奇妙
大家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常有些不正常的舉動的話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這種幫助人的方法...
哈哈,我真的很白痴吧~

不過,話說回來,藍色大門真是部好電影
大家經歷過高中的那一段,就算之前看過了,現在再看一次吧!
一定會有不同於之前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