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系壘也快一年了
因為自己沒有任何的基礎,包括接滾地球等等
所以一直沒有上場的機會
但是,我今天可以上場並不代表我有變強到哪裡
只是因為人數不足......
而且又約了友誼賽,跟一個校外的台達電子(是做power的)
原本實力單薄的我,學長是叫我去當捕手
不過對方有十個人,我們只有九個人
對方要幫我補一個,不過那個人想當補手
學長就叫我去守右外野

哈哈哈

這個位置也是彭政閔守的唷~~
還好比賽完,我沒有任何的守備失誤
而且打擊表現比有些學長還好
以上是學長講的,不是我自誇
好啦~我知道我還是很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