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在下面,就是希望少一點人注意到

這一趟陽明真的有很多、很深的感觸
也學到了許多

或許是我不自在的表情剛好也讓妳們看不出來
也許也是我觀察得太詳細、也太敏感

妳們之間友情真實偉大且樸實無華
不需要過多的想法和多餘的言言語語
往往只是一個念頭、一個小動作就可讓人感覺出妳們的交情
也是這樣使人感覺得到現在女生少有的特質

好吧,我這樣的論調也不太好
相信elle應該懂吧

昨天要離開還真的是很不捨
絕對不是因為要離開女宿
是後來跟妳們熟了以後,互動時的那種感覺
輕鬆得就像國中同學那樣,完全不帶有一絲絲的心機
就算我不是妳們的一份子,也可享受著、分享著妳們相處時的那份融洽

好久,真的;何時才能再屬於我
讓我再一次像今天這樣卸下所有心防
一起敞開心扉地聊天、似乎沒有目的地大笑著;但似乎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就是享受那份單純的友誼

準備下了校車
跟妳們倆說了聲"再見"
也許妳們的臉上的笑容是為了電腦、生日會
但我今天的確確實實享受了妳們之間的友情饗宴
揮了揮手,再見
由衷希望下次還能來造訪

如果是個清澈的夜晚
就算對妳們真的了解不多
也希望能夠在台北的夜間中、星空下
跟妳們沒有主題聊著天、沒有煩惱地大笑,就像妳們昨天表現出來的一模一樣
這樣真的是緊湊生活最好的舒活劑
昨天回來身體雖是累壞,但心裡真的放鬆了許多

雖然這個心願有點過份,難以達成
但很高興我是這麼的幸運能夠認識妳們,也謝謝妳們給我這麼愉悅、充實的一天
接下來的挑戰,我將有更多信心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way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